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使用胰島素注射(筆針)治療約莫快30年了,過去使用經驗中,我並沒有另外特別保存,如果使用一般塑膠針筒注射,就是把胰島素存放冰箱冷藏,外出使用筆針時,則是放在隨身包包內,沒有特別保存。使用過樂悠30胰島素保冷袋後,我想,未來我需要外出或外宿時,例如:國內外旅遊、出差時,一定會使用樂悠30胰島素保冷(溫)袋。或者,如果家中會停電幾天或是冰箱壞掉時,這個冷藏保冷袋應該會很適用。

         因為它操作起來很方便,「啟用時」只要靜置泡水15分鐘後即可使用,倘若短時間不用時,把它靜置風乾約一週後,就可恢復原狀,然後可收納。而且可多次重複使用,既環保又省錢。更可以長時間讓胰島素保持冷藏,以維持胰島素品質,對於出外旅行或出差時,特別方便實用。此外外觀素雅簡約大方,即使吸水膨漲後體積適中,不會太占空間,且材質柔軟亦可保護胰島素防撞防摔。

         這次使用期間,我有推薦其他的第一型糖尿病友嘗試看看,大家聽到後都覺得產品很讚,有外出旅遊機會時,會考慮購買。

arrow
arrow

    FRIO樂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